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跳躍式的...胡思亂想...( ̄ε(# ̄)

去年給自己的啤酒巡禮還沒完成,正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新背景來設計整個照片?
還有什麼樣的條目來介紹?
評語? 啊...,這個是最難的部分...

工作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訂單什麼時候來?
認證的資料什麼時候來?
認證的進度到底趕不趕的上交期?
美工稿什麼時候要確認?
報價呢!? 報價呢!?
什麼!? 大陸的人都在放假了!?
還放到禮拜四端午節過後才回來!!!?
...唉...,現在我整個就是有點無心做事...

還是不懂啊...
人...
就算理智上告訴我不需要這樣做...
但是...,我還是會全心付出吧...
尤其是當我在乎的時候...


我...
也不是萬能的垃圾桶...
也想找個出口宣洩一下...
雖然問題還是擺在那裏...
但是...
至少...
暫時能讓心裡舒服一些...

怎麼會講到這裡呢?
啊哈哈...

持續的告訴自己...
就算現在眼前依舊是一片黑暗...
我仍未放棄尋找著屬於我的一絲曙光...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