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碧潭的! 無名優雅幸福早餐店 ;-D

時間是2013年6月9日,上午。

經過大小姐的介紹,這個週日的早上我來到這家有點不太好找的早餐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碧潭好吃好玩

結果早上0930一到,就發現裡面的位置都客滿了!!!
不得已...,只好在店門口的石墩上坐著吃...>"<
不過...
雖然在外面吃,還是覺得有一番不錯的樂趣~ ;D


這是我選的山藥蛋餅。
山藥的部分應該是製作麵皮時把山藥一起揉合進去,才會變得有一點紫色。
剛開始看到店裡的小弟弟端過來的時候,我一時眼花還以為外面包的是火腿...^^lll

由於這次過來就只有我一人,加上主要目的是要幫在碧潭參加龍舟比賽的朋友們加油。
所以在時間壓縮的情況之下,這次無法好好探索這間在河堤上神秘無名店家的其他好物。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我能夠烙好人馬和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品嘗這裡的其他美食,以及悠閒的享受美好的上午時光!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