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台北的! HONG KONG!!! 鑫華茶餐廳

時間是2013年6月9日。
碧潭參觀完龍舟比賽的中午...

呼...
過完中午的龍舟比賽,接下來又是歡樂的午餐時間! XD
早上沒有辦法好好細細品嘗優雅幸福無名早餐店的其他好物讓我有點悔恨。
但是!!!
由阿拉蕾姊妹介紹,離我小阿姨家超近的,HONG KONG鑫華茶餐廳就是我中午的目標啦!!! XD


 坐滿客人的餐廳

一進店裡發現這裡的確是港味十足的餐廳。
連服務態度都很香港STYLE...(大叔...別再三七步瞪著我點餐好嘛...Orzlll)
...anyway, 還是看菜單吧...
 
菠蘿油+檸檬紅茶

檸檬蓋滿的紅茶!!! XDD

阿拉蕾提供的網誌介紹: 海鮮沙茶公仔麵~

雖然我並不是很了解港式茶餐廳到底是要怎樣才算好吃?
但是今天的餐點真的讓我有種很道地港味的感覺。
炒得軟軟脆脆的公仔麵,讓我整個有回到敦城吃港式炒麵的FU。
隨後奉上菠蘿油烤的酥酥脆脆,再配去油解膩的檸檬紅茶...
嘖嘖嘖~,今天中餐的滿足感十足~ ;P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